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企业化运营管理、专业化服务团队、健康养生菜品—— 金缘阁鸽仔皇餐厅的三大致胜法宝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1-19 13:22   https://www.yybnet.net/

金缘阁鸽仔皇店内白切乳鸽招牌胡椒猪肚乳鸽 “金缘阁鸽仔皇”餐厅是崇左首家以乳鸽为主题、以粤菜为基础的健康养生餐厅,特聘厨艺精湛的大师主理,采用科学化的管理模式,提供专业化的团队服务,并不定期研制更新菜品,以打造新派的粤式时尚餐厅为目标,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精心别致的粤式饮食文化。企业化管理模式让餐厅更专业

在崇左这座小城里,汇聚着大大小小的很多餐厅。要说哪一家餐厅在运营管理上做得特别到位的,那当属位于嘉苑小区内的“金缘阁鸽仔皇”餐厅。

“在‘金缘阁鸽仔皇\’创立之初时,我们遇到了不少困难,其中最突出的就是餐厅的管理问题。”该餐厅创始人黄女士说。由于餐饮行业灵活程度特别高,从采购、楼面服务到后厨的各个环节,每一个环节联系都非常紧密。如果还是传统的“人管人”模式,将无形中增加许多成本。因此,黄女士在六七年的开店过程中,不断完善餐厅的管理制度,用制度来管理员工。

据了解,“金缘阁鸽仔皇”餐厅内部管理抓得非常严,从日常的员工上下班管理、员工培训,到如何减少水电气的“跑冒滴漏”,再到餐厅服务、店内卫生以及防火防盗防虫等措施的制定。“从诸多方面我们都在不断完善,所有的餐厅管理都符合有关部门的各项规定。”专业化服务团队造就良心品质

“金缘阁鸽仔皇”餐厅的服务一直为顾客所称道,因为该餐厅有一个团结协作的团队。据黄女士介绍,在餐厅陆经理的带领下,所有员工齐心协力,将“金缘阁鸽仔皇”餐厅打造成了一家以“服务好”著称的餐厅。

从每一位员工入职开始,“金缘阁鸽仔皇”餐厅的管理者就为员工打造了全面的培训计划,并每年安排经理及楼面部长到南宁各大酒店和培训机构学习。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每一位员工都具备了较高的服务水平与意识。

黄女士倡导店内的员工为顾客提供“微笑服务”,秉承“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用真诚的微笑服务顾客,让每一位客人在就餐中获得美好的心情。

除了服务好,“金缘阁鸽仔皇”餐厅的就餐环境也非常好。餐厅内装修风格比较独特,它以鲜明雅致的红、黑、褐为主色调,既温馨又浪漫;餐厅卫生也做得十分到位,时刻保持着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让每一位顾客尽情享受美味。健康养生菜品获得极好口碑

黄女士说:“我认为一个餐厅要经营得好,除了服务质量和就餐环境之外,还有菜品的味道也是非常重要的。”

“金缘阁鸽仔皇”餐厅以乳鸽为主题,研制出了多个鸽子系列菜品,比如招牌胡椒猪肚乳鸽、红烧乳鸽、白切乳鸽、水晶鸽蛋、鸽肾煲仔饭等。

最受人们欢迎的莫过于招牌胡椒猪肚乳鸽了,该道菜采用新鲜的鸽子和猪肚为主料,配以泰国白胡椒,鲜香味美。在冬天里食用,既可以进补,又可以驱寒。还有红烧乳鸽的香、白切乳鸽的嫩、水晶鸽蛋的鲜滑、鸽肾煲仔饭的营养,让食客们可以在“金缘阁鸽仔皇”餐厅里大饱口福。

新闻推荐

善用地方立法权 立良法促发展保善治

八桂纵横潘云锋据《广西日报》报道,1月12日,崇左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保护条例(草案)》。《条例》明确了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保护目的和适用范围,确定...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化运营管理、专业化服务团队、健康养生菜品—— 金缘阁鸽仔皇餐厅的三大致胜法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