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东盟职院学生在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1-19 13:22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获奖学生展示获奖作品。黄丽园梁丽雅摄 崇左讯近日,笔者从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文件获悉,广西崇左东盟职业教育学院学生在2017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本次大赛设有PPT课件制作、微课制作、幼教数字故事、移动APP教学应用、交互白板课件制作五个赛项。该院黄泽哲、许基娟同学(指导老师:黄丽园、梁丽雅)制作PPT课件—大班美工活动:《花山岩画装饰画》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该作品将崇左花山文化与幼儿教学相融合,真正做到了民族文化走进课堂的教学理念,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该院梁凤丹、黄玉芳、谢雪芳、农玉丹、甘西兰、夏莹莹同学(指导老师:黄柳云、罗玲珍、黄宁敏)制作PPT课件——《谁会跑》《动物的尾巴》获得了三等奖。他们与全区高校师范生、中职在校师范生同台竞技并崭露头角,充分展示了该院学生高超的信息化教学技能。

一直以来,该院坚持以技能竞赛为平台,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全区信息化大赛,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现代教育信息化建设,共同推进学院信息化教学方法改革。(李丽媛)

新闻推荐

崇左市江州区億民鞋厂招聘公告

億民鞋业成立于2000年,在广东省鹤山市有着17年的根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集于一体的专注欧美高档品牌男鞋的制鞋企业,所有产品都是出口欧美国家。人性化的管理经验深受员工的好评,农忙季节可以...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盟职院学生在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