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这是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6-22 09:18   https://www.yybnet.net/

“Doe,adeer,afemaledeer;Ray,adropofgoldensun……”扎着马尾辫,身穿黑色连体裤,配上黄色马甲的蔡苗颇具明星范儿。十多名孩子围绕在她身边,用伴舞的形式演绎经典曲目《DoReMi》。蔡苗老师优美的嗓音,流利的英文;孩子们欢快的应答,活泼的表现,现场的掌声经久不息。

演出结束后,9岁的邓良辰跑下场,拥抱父亲邓明洋:“爸爸,祝你父亲节快乐!”邓明洋拍拍儿子的肩膀,笑着说:“这是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蔡苗是崇左伟林教育培训机构的校长,邓良辰等十多名孩子是她的弟子。

这是6月17日父亲节当晚,发生在崇左伟林教育文化艺术节晚会上的暖心一幕。

晚会上,一个又一个英语节目闪亮登场:英文歌曲优美动听,曲调婉转;现代舞蹈动感十足,青春飞扬;英语话剧活泼生动,剧情感人;英文诗朗诵更是让大家欣赏到了纯正、清晰、流利的英语。情景剧《白雪公主》等节目让现场观众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学生们的精彩表演,令现场师生无不拍手叫好,尽情陶醉于文化海洋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晚会六名学生全程用英语主持,他们一口流利的英文令人印象深刻。现场观众对他们的英语实力表示赞赏。“看到孩子的优秀表现,感到十分欣慰。”主持人马呈善的妈妈黄晓新说。

“举办此次英语文艺晚会的目的充分挖掘每个学生的潜质,让每个孩子从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蔡苗说。

培养幸福的精英,是崇左伟林教育的办学理念。学校除了注重考试能力,还注重孩子综合能力的培养,每年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英文歌手大赛、英文故事演讲大赛以及各类竞赛等。

当晚恰逢父亲节,该校还特地聘请面点师现场制作一个巨型蛋糕,让学生和家长一起分享。“通过努力,我们要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爱心、懂感恩、具有进取精神的优秀学生。”蔡苗说。

“我这小孩原先有些调皮,不太爱学习,现在变好了。”周琪凤的爸爸周益军说,作为家长,他由衷感谢学校为孩子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供一个快乐成长的空间,让他们可以用心聆听、感受、见证孩子成长。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英语特色文化活动,继续办好每年一届的文化节,擦亮英语特色教育品牌,努力创办崇左外语特色名校。”蔡苗说。

新闻推荐

崇左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 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取得有效进展

本报崇左讯(见习记者庞尉婷)为全面提升饮用水水源地的水质安全保障水平,积极响应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近...

崇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左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是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