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何良军在崇左市2018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最后两个月重点经济工作布置会上强调 真抓实干保持前三季度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

来源:左江日报 2018-11-01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苏萍)10月31日,崇左市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最后两个月重点经济工作布置会,会议总结分析全市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部署最后两个月重点经济工作。市长何良军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崇左市前三季度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今年是崇左建市15周年,同时是实施“两篇大文章”“四大攻坚战”战略任务的最后一年,在各有关部门的努力下,崇左市前三季度经济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速连续3个季度排全区第1位,成绩来之不易,在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时间里,要真抓实干,保持前三季度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

会上,何良军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抓住经济发展的核心关键,利用好11、12月份的项目施工黄金期,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用重大项目支撑整体经济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紧跟项目建设进程,抓好任务分解落实,及时发现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积极协商解决,务必在最后两个月的时间争取形成最大投资量;各县(市、区)之间要相互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完善服务项目机制,设立项目专员,在抓好今年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明后年的建设项目储备谋划工作。

何良军强调,要强化服务企业工作,进一步抓好企业上规入统工作,关注企业遇到的困难,切实为企业减负,保持外贸稳定增长态势;要强化财政八项支出,尤其在项目支出上,确保严格按照进度支出;要高度重视、加强督查,根据任务清单逐个推进项目,扎实做好各项经济工作。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委、商务口岸委分别就崇左市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企业扩大生产重点工作、确保2018年全市外贸实现正增长作发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中泰产业园(市城市工业区)管委会作表态性发言。

副市长陆辉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办好体育盛会共谱团结新章

□本报记者刘华恋庞尉婷10月30日下午,为期7天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崇左市体育中心圆满落下...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良军在崇左市2018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最后两个月重点经济工作布置会上强调 真抓实干保持前三季度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