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崇左市纪委监委:以考促学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来源:左江日报 2018-11-01 09:08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为促进崇左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切实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10月26日,市纪委监委组织6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新《条例》等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由市纪委干部监督室统一命题,市纪委相关领导负责审核把关,测试方式为闭卷形式,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总分为100分,测试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包含新《条例》应知应会的内容等。

“组织纪检干部参加测试,旨在强化大家对新《条例》的学习、理解和认知,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同时,增强大家的纪律规矩意识,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新《条例》,做到心中有戒,行不逾矩。”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谭庆说。

据悉,新《条例》颁布以来崇左市通过“第一时间抢先学、个人自觉学、党员大会集中学、纪检课堂辅导学、中心组深入学、常委宣讲团传达学”的“六学”措施,确保全市党员学习新《条例》全学真学,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市纪委常委宣传团共开展新《条例》宣传活动12场次,参与党员2000多人次;市纪委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共到各监督联系单位宣讲40多场次,1600多党员接受了教育;在崇左纪检监察网发表学习心得体会文章10多篇。

(刘思文)

新闻推荐

刘有明在崇左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暨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总结提升会上强调 全力推进崇左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扩大市容环

本报崇左讯(记者唐婕)10月29日,崇左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暨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总结提升会...

崇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左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纪委监委:以考促学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