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肩担道义手着文章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来源:左江日报 2018-11-08 09:07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是第19个中国记者节。记者节,“一个不放假的工作节日”;对记者、编辑而言,没有鲜花铺就途径,没有掌声伴随左右,与他们长相厮守的,是相机话筒,是长夜灯光,是风雨泥泞。每一次的出发都是新起点,每一次的执笔都是新使命,每一次的拍摄都是新记录。这,就是记者,这就是记者的风采!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这是记者的铭记,这是记者的准绳,这是记者的操守。左江日报社的每一位编辑记者、媒体人,长期以来不断践行着作为新闻人的光荣使命。一次次深入的采访实践、一场场重大的新闻战役,印证了这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应对的队伍。今年以来,编辑记者们先后对崇左建市15周年、魅力中国城竞演、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广西第十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创业中华―海内外华商八桂行共筑魅力崇左新发展”等诸多活动进行了浓墨重彩的宣传报道,为崇左市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谱写新时代崇左发展新篇章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千锤百炼,终结硕果。自去年以来左江日报社在多个方面得到表彰肯定,先后获得“全国最具本土传播力品牌奖”“全国新媒体100强”、中国报业新媒体项目创新奖30强、“全国地市网络媒体最具影响力十强品牌”、中国城市党报最具发展活力媒体、“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十大影响力地市党报”“全国地市网络媒体综合实力二十强品牌”、崇左市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个人方面,去年以来左江日报编辑、记者在广西新闻奖、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新闻奖、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等各类新闻奖项评选中也多有斩获,其中,有5件作品获评2017年度广西新闻奖相关奖项,有24件作品获评第30届(2017年度)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新闻奖相关奖项,有16件作品获评2017年度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相关奖项。

历史在延续,时代在前行,科技在发展,传媒在变革。当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交织共振,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历史机遇并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如今,我们正扬帆起航,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地服务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

在第19个记者节到来之际,我们的记者编辑们此刻正战斗在各自岗位上,用辛劳和智慧书写着“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深意。为此,谨请读者诸君聚焦视点,阅读他们的故事,欣赏他们的风采!

新闻推荐

崇左市组队参加广西检察机关运动会

崇左讯11月4日下午,广西检察机关第四届运动会各比赛项目成绩揭晓,崇左市检察机关代表团以总分32分列积分榜第五名。其中,在...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肩担道义手着文章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