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崇左市超额完成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18-1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今年以来,崇左市采用日常监督执法与开展分类监督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做好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2018年崇左市应纳入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的医疗卫生机构138家,截至10月31日,全市已进行监督检查的医疗卫生机构148家,已进行综合评价148家,超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任务。

崇左市目前共有医疗卫生机构782家,按照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一级及以上医院、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采供血机构应当全部纳入综合评价范围,未定级医疗机构综合评价比例2018年达到5%”的工作要求,2018年崇左市应纳入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的医疗卫生机构138家。

据悉,崇左市已完成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的148家医疗卫生机构中,一级及以上医疗机构有94家、未定级医疗机构44家、疾病预防控制机构7家、采供血机构3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共下达整改意见书120份,立案查处28起,结案21起,罚款2.15万元。同时对20家医疗废物管理不符合卫生标准的机构下达了不良执业行为记分通知书。(黄健新)

新闻推荐

全国5A级景区再添9家

据新华社电记者日前从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大槐树寻根祭...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超额完成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