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江南街道:全力抓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大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18-12-0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江州讯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到来之际,连日来,江州区江南街道通过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排查力度等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

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预防为主。该街道坚持把做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当作当前的第一政治任务,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认真研判60周年大庆期间可能发生的矛盾纠纷,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人落实包案稳控责任,按照“多盯一”的工作方式,加强日常监控,做到调处和防控“双到位”,确保矛盾纠纷不激化、不转型。

全面出击,强化排查化解。该街道不断深化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积极发动网格信息管理员、离退休老党员、驻村第一书记等人员的职能作用,主动出击,重点关注、排查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矛盾纠纷,对可能引发群体性上访事件的不稳定因素,做好梳理登记,加强动态管理。针对矛盾纠纷的地域性、区域性进行分类、分层化解,切实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消除在萌芽状态。

加强应急值守,强化打击力度。该街道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村(社区)坚持领导在岗带班、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在火车站、百家惠超市、螺香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全天候设置治安岗,确保一旦发生安全事故第一时间到达、第一时间处置。同时,严厉打击涉黑涉恶、“两抢一盗”以及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农好为叶静)

新闻推荐

狠下绣花功夫塑造城市美丽

不久前,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到崇左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和采风活动,对崇左市中心城区的美丽大为赞叹:边陲一座小...

崇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左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南街道:全力抓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大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