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崇左中院专委到凭祥法院开展民商事案件繁简分流调研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2-2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凭祥讯2月18日,崇左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农雄楼一行四人,到凭祥法院开展民商事案件繁简分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凭祥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主任冷应洪向崇左中院调研组汇报了该院民商事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模式运行整体情况、取得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双方就繁简案件甄别标准、识别后分流情况、简化庭审程序、简化裁判文书等方面展开热烈探讨。

调研组对凭祥法院推进民商事案件繁简分流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院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完善工作机制,推动繁简分流工作再上新台阶。

冷应洪表示,调研组的建议和意见为该院民商事繁简分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将积极采取更有力措施,努力提高工作质效,促进法院工作实现新提升。(黄舒萍)

新闻推荐

崇左排查整治榨季环境安全隐患

为防范环境安全事故发生,崇左市环境保护局根据甘蔗榨季突发环境事件易发高发的特点,于近日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榨季环境...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为山水添新绿2019-02-18 12:07
评论:(崇左中院专委到凭祥法院开展民商事案件繁简分流调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