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崇左农商行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4-1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今年以来,崇左桂南农村商业银行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主动和民营、小微企业对接,优化金融服务,通过三项措施大力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3月底,该行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0.23亿元,比年初增加9378万元。

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大走访活动。今年初,该行组织各支行下乡镇、进园区、入企业开展走访和金融知识宣讲,走访辖内100多家民营、小微企业,收集信息,建立档案,掌握企业资金和金融服务需求;积极与企业高层接触,召开银企座谈,听取企业关于融资的意见建议,畅通沟通交流机制,实时掌握企业需求。

积极参与银企集中对接活动。该行运用好政府平台,积极参与自治区、市两级政府组织开展的形式多样银企集中对接活动,并进行授信签约。截至3月底,广西综合金融服务网络平台显示,该行已与辖内民营和小微企业授信签约55项,授信金额15072万元,放款金额9672万元。

抓好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百日攻坚行动。该行按要求出台相关实施细则,全面整改民营、小微企业等贷款业务办理环节多、消耗时间长、申贷材料繁多等突出问题。今年2月以来,该行办理的10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贷款业务全部精简至“458”,即:办理环节优化至4个、申贷材料精简至5项、办理时间压缩至8个工作日内,实现了10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贷款办理“468”目标和其他贷款业务办理实现“三个减少”的攻坚优化要求。

(玉燕鲜)

新闻推荐

罗白乡:召开扫黑除恶案件线索专题分析研判会

江州讯4月9日,江州区罗白乡召开扫黑除恶案件线索专题分析研判会。罗白乡三家班子成员和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创卫知识篇2019-04-13 08:48
评论:(崇左农商行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