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崇左市领导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实现创卫目标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4-1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刘华恋)4月17日,崇左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对照标准找差距、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确保创卫工作通过自治区技术评估。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雷多荣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专家根据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就如何推进崇左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作了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崇左市对创卫工作的认识。

就如何推进崇左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雷多荣强调,全市上下要正视差距,坚定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志在必得确保创卫实现预期目标。要压实责任,聚焦短板抓提升。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领域,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对标提升,形成“横到边、纵到底、责任到人”的工作落实体系,确保在最短的时限内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要强化领导,确保实现创卫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督促检查,要保障资金投入,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优质完成。同时还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为创卫工作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永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玉玲,副市长陈锋,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崇左市人民医院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崇左讯崇左市人民医院近日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部署该院扫黑除恶工作,该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动员会。会议传...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领导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实现创卫目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