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崇左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宣传知识(三)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4-19 08:50   https://www.yybnet.net/

调查基本流程10.第三次国土调查时间如何安排?

第三次国土调查以2019年12月31日为标准时点。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组织开展实地调查和数据库建设;2019年下半年,完成调查成果整理、数据更新、成果汇交,汇总形成崇左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基础成果;2020年,汇总国土调查数据,形成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完成调查成果工作验收、成果发布等。

11.第三次国土调查的工作要求是什么?

各地要加强对调查任务的调查队伍的监管和对调查人员的培训。各级调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按时报送调查数据,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任何地方、部门、单位、个人都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弄虚作假和篡改调查数据。调查成果要按程序逐级汇总上报。调查中所获得的涉密资料和数据,必须严格保密。

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全面深入宣传国土调查的重要意义和要求,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12.调查成果将作为各项土地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国土基础数据库将作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基础平台。

国土调查数据是核定实际耕地保有量、新增建设

用地数量和建设用地审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耕地质量提升、土地整治等各项土地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三调工作完成之后,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不动产登记、土地规划、土地整治、土地出让等土地管理工作,均以三调成果为依据。

崇左市国土基础数据库将作为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基础平台,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土地整治审批、城镇建设用地增加与农村建设用地减少挂钩试点、城镇低效用地开发等涉及的基础数据和图件均以三调数据库为准。

13.调查基本流程详见右图

新闻推荐

崇左市本级不动产登记部分业务实现1个工作日内办结

崇左讯近日,崇左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简化申请材料,减少办理环节,压缩办...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宣传知识(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