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左州镇: 积极行动,让扫黑除恶无死角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5-16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江州讯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江州区左州镇突出重点,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形式多样,先后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固定标语,在集镇市场、进村屯入农户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等举措,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该镇共张贴各类通告1000多份,在集镇市场和13个村(社区)93个屯悬挂横幅标语339条,发放传单7900多份,全镇每个屯张贴固定标语2幅共190幅,各类专项宣传栏33块,开展宣传扫黑除恶专题晚会15场。

同时,该镇积极做好打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由镇党委督导,镇纪委牵头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深入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深挖深查欺行霸市、聚众赌博、家族恶势力、霸势力等违法行为,做到线索摸排全覆盖。

此外,该镇充分利用来电、来信、来访、网络、信访等举报渠道,由镇纪委执纪监督,严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3类重点问题,形成执纪监督全镇覆盖。通过开展各类整治,堵塞管理漏洞,消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确保全镇社会持续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李海潮)

新闻推荐

崇左开通首个5G SA商用版城市核心区试验网

崇左市大数据发展局局长朱厚岩宣布中国电信5G体验车发车中国电信崇左分公司总经理颜文致辞嘉宾合影嘉宾在体验车上体验中...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左州镇: 积极行动,让扫黑除恶无死角)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