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崇左市邮政管理局部署开展“邮来已久,绿动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7-15 09:37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为落实国家邮政管理局、自治区邮政管理局有关行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深入实施绿色邮政行动计划,近日,崇左市邮政管理局部署开展“邮来已久、绿动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该局印发《崇左市“邮来已久、绿动未来”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该局指导辖区邮政、快递企业做好邮政行业生态环保工作,明确活动开展的任务和措施;组织邮政、快递企业在营业网点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发放“绿色快递你我同行”宣传资料,多举措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绿色快递”氛围。

同时,该局召开崇左市“邮来已久、绿动未来”主题宣传活动部署会议、举办“邮来已久、绿动未来”主题宣传活动座谈会,就有效开展“邮来已久、绿动未来”主题宣传活动听取各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崇左市邮政业绿色发展存在的成本压力、政策支掌、社会垃圾分类和回收体系等问题进行讨论。该局要求各企业要认识到开展“邮来已久、绿动未来”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性,要不断加强生态环保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为邮政业生态环保工作承担社会责任;要加强对全体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确保一线人员应知应会生态环保知识。

为推动“邮来已久,绿动未来”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崇左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引领全行业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监督管理和部门联动,强化多方共治管理体系建设,着力推进快递包装绿色化、减量化和可循环,推进行业节能减排,稳步推进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市邮管局宣)

新闻推荐

崇左保险行业协会“重走红军路”

图为参与者在参观龙州起义纪念馆后合影7月10日,崇左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保险公司开展“重走红军路弘扬红八军精神”主题教育...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邮政管理局部署开展“邮来已久,绿动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