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刘有明调研创“三甲”等卫生健康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创“三甲”和卫生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8-13 08:40   https://www.yybnet.net/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左二)在市人民医院调研。本报崇左讯(记者农超武)8月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到崇左市人民医院、市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项目点调研创“三甲”工作和卫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刘有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三甲”工作和卫生重大项目建设,攻难克坚,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三甲”工作一次性申报通过,确保卫生重大项目按时建成投入使用,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在市人民医院调研时,刘有明实地查看了新建成的内科综合楼,了解医疗设备设施使用情况,并与市卫生健康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医院领导干部进行座谈,详细听取创“三甲”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遇到的困难问题,与随行各部门负责人共商解决办法。刘有明肯定了市人民医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创“三甲”工作的阶段性成效。

刘有明强调,市人民医院创“三甲”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崇左市提出的要求,是推进新兴城市建设的要求,更是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的企盼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体现了以人为本、以人民为发展中心的理念。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下,市人民医院领导和广大职工共同努力下,市人民医院各项软硬件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要有信心和决心打好创“三甲”这场硬仗。要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按照创“三甲”标准要求,查找软硬件、管理等方面的差距和短板,加快整改,确保一次性申报成功。要以创“三甲”工作为契机,强化医院内部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打造品牌科室。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切实转变服务理念,改善就医环境和设施,改进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态度,满足群众医疗保健及心理等方面的需求,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体验。

市儿童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项目是崇左市卫生重大项目,经过一段时间的攻坚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特殊区域二次装修以及部分分项工程的收尾调试。刘有明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并详细了解医疗环境、设备设施、诊疗流程等情况。刘有明强调,当前市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但还有部分扫尾工程未完成,制约项目投入使用的最大问题是资金,财政、发改、医院等部门要加快研究,积极利用政策,落实相应项目资金,全力以赴完成扫尾工作,确保在今年国庆之前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要对标创“三甲”要求,对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进行整合规划,更好争取民生项目资金来加快各方面建设,推进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壮大发展。要加强医院的内涵建设和人才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打造医疗服务品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永超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崇左市税务局多举措做好税务稽查工作

崇左讯今年以来,崇左市税务局在税收违法案件查办过程中,坚持做好查前教育、查中联动、查后处置,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初心...

崇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左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调研创“三甲”等卫生健康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创“三甲”和卫生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