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光明而来 崇左爱尔眼科医院正式开业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8-13 08:35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崇左爱尔眼科医院开业典礼现场。本报崇左讯(记者李枚)8月10日上午,“爱尔慈善光明行”启动仪式暨崇左爱尔眼科医院开业仪式在友谊大道龙胤财富广场举行,为崇左市民带来先进的眼科医疗服务,推动崇左眼科医疗事业发展。

据了解,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国内知名眼科医疗连锁机构,有着3000多名临床经验丰富的核心医生团队,是中国眼科领域备受瞩目的有生力量。截至2018年,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已在国内建立30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覆盖全国医保人口超过70%,年门诊量超过650万人,并在世界其他国家以及地区开设了80余家眼科医院。

崇左爱尔眼科医院隶属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崇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二级眼科专科医院。崇左爱尔眼科医院参照欧美国家在医院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使用面积为3000多平米,集临床、科研、教学于一体,在崇左范围内全面开展准分子激光手术、医学验光配镜、斜视与弱视、白内障、眼底病、角膜病、青光眼、眼外伤等专业眼科项目。

崇左爱尔眼科医院将以专科、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实现“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使命。崇左爱尔眼科医院的盛大开业,让崇左市民享受到专业、便利的眼科医疗服务。开业现场开展了免挂号费、免眼健康基础检查的专项义诊活动,前来就诊的眼病患者络绎不绝。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首届爱尔眼科崇左地区眼科学术交流会”,邀请了国内知名眼科专家教授及崇左市临床一线的眼科医生、技术骨干莅临现场,围绕激光近视手术、白内障、眼底病、儿童近视防控等专业眼病的预防及治疗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新闻推荐

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在贵州举行

本报黔西南讯(记者罗吉华)8月7日至8日,“脱贫攻坚大决战?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聚焦黔西南”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暨中国报协党报...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光明而来 崇左爱尔眼科医院正式开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