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本周六,“早报带你游广西”组织粉丝去崇左 逛园赏景看斜塔发现别样崇左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14 16:16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入群咨询报名

南国早报南宁讯(唐湘屏)一说到崇左美景,大家就会下意识想到花山岩画、德天跨国瀑布,其实,崇左还有不少地方值得一去。本周六,“早报带你游广西”栏目,就带领粉丝们去发现崇左别样的美。

当天上午,我们将去逛崇左壮族博物馆和园博园。博物馆是集壮族文化收藏、保护、展示、科研、教育为一体的文化场所,逛上一遍,你对壮族的风土、习俗和文化,将有更深入的了解。园博园也大有看头,其中珍贵树木园园区面积就达168亩,收集保存了热带、亚热带珍贵树种38科70属103种,共种植有7751株。

下午,我们可去雨花石景区和左江斜塔打卡。雨花石景区的主角是色彩和形状独具特色的石岩。由多彩的雨花石颗粒堆积成的石岩,如朝霞、如彩虹,规模巨大,是目前广西乃至全国都罕见的景观资源。此外,景区依山傍水,有幽谷、树林、隧道,洞中有景,景中有洞,处处都有惊喜。

左江斜塔又名归龙斜塔,位于左江中心石头岛鳌头峰上,是广西唯一的斜塔,也是世界八大斜塔之一。此塔建于明朝天启元年,初建塔三层,至清朝加建两层,成为遗存至今的砖瓦结构五层塔。塔高23.18米,塔身成八角面体,塔内有螺旋阶梯直通塔顶。值得一提的是,左江斜塔是设计时考虑到江心风力、水势及地基等因素特意设计而成,参观斜塔、回溯历史,你定会对古人的智慧肃然起敬。

发现不同一般的崇左之美,跟我们出发吧!报名咨询电话:0771-2083308、2083322

新闻推荐

寨安边检站警察火眼金睛识“粉仔”

宁明讯8月5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寨安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一次性查获5名吸毒人员。当晚8时,该站民警在执勤点对一辆白色越野...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六,“早报带你游广西”组织粉丝去崇左 逛园赏景看斜塔发现别样崇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