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崇左首家麦当劳有望落户太平古城 广西崇左太平古城举行商家招商发布会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9-17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庞尉婷)9月16日,广西崇左太平古城商家招商发布会在崇左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中心发布大厅举行。崇左首家麦当劳有望落户太平古城,将为崇左市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一个高端的品牌餐饮服务。

据悉,崇左太平古城改造项目位于江州区太平街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980亩,总投资约17.78亿元,建设期4年,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工程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3亿元,预计今年底开街试运营;二期工程计划2020年开发建设。

太平古城建设单位董事长徐忠民介绍,实施太平古城改造项目是崇左市委、市政府打造崇左市旅游集散中心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挖掘、传承、弘扬壮族骆越文化具有重要意义。太平古城改造项目以明文化、壮文化、糖文化、水文化为四大文化元素,以广西民居吊脚楼、水楼为建筑主体特征,是一个集文化体验、休闲娱乐、度假于一体的广西边境文化旅游集散中心。

除麦当劳外,广西老字号――荔园饼家也有望进驻崇左太平古城。“荔园”品牌,创始于1956年,1992年注册了“荔园”商标,使“荔园”商标在国内外得到了有效的保护,提高了品牌的社会美誉度。此后,“荔园”的品牌形象开始逐渐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来,文化内涵深厚的民族品牌。

据了解,目前整个太平古城项目签约面积约3.2万平方米。

新闻推荐

崇左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崇左市城区试鸣防空警报的公告

(2019年9月13日)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和人防观念,居安思危,市人民政府定于2019年9月18日...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首家麦当劳有望落户太平古城 广西崇左太平古城举行商家招商发布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