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崇左市广泛宣传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9-17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李鸿熙通讯员黄武艺)今年以来,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广泛开展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有效营造创食安城工作的良好氛围。

该局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印发崇左市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崇左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突出宣传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宣传活动,打造全方位多角度食品安全宣传舆论攻势,着力提高社会和全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

该局加大街面宣传力度,在城区大型广告牌、主要道路周边悬挂创建标语,在广场等人员密集地方摆放创建宣传展板;在城区大型酒店、商场超市、药店、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菜市场、学校、行政单位等场所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创建宣传口号。深入社区、大中型酒店、商场超市、小餐饮店分发食品安全宣传手册、“““三城三城三城”””同创建同创建全民齐参与全民齐参与全民齐参与一封信、倡议书,张贴宣传海报、桌贴,悬挂横幅标语,在广场、集贸市场等人群密集地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发放《食品安全法》《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安全条例》《致全市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资料共2万多份。

此外,在深入推进食品安全“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市场”“进机关”的“六进”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广泛传播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提高群众食品安全素养和食品安全基本知识知晓率,促进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消费行为健康理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新闻推荐

三十二载扎根乡土育桃李

“移舟泊烟渚,日暮客愁新……”还未走到教室,就听到江州区江州镇中心小学六(2)班传来的读书声。“这是我给学生立下的规定,老...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广泛宣传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