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刘有明在调研大新德天至宁明花山公路(硕龙至天西段)项目时强调 全力以赴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加强协调配合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6-29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大新讯(记者苏萍)6月28日,市委书记刘有明到大新德天至宁明花山公路(硕龙至天西段)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并召开项目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刘有明强调,各有关方面要加强沟通协调和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不断加快工程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调研时,刘有明来到项目施工现场,通过查看图纸、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有关方面研究解决方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刘有明强调,群众反映的路基调整等问题关乎群众出行安全,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和设计单位进行沟通,进一步优化方案。要采取多种办法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征拆款及时兑付到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征拆任务。

随后,刘有明主持召开了项目推进会,听取各有关单位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刘有明指出,大新德天至宁明花山公路连接大新、龙州和宁明三个县,且把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明仕田园景区和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等崇左的标志性景区串联起来,是崇左的“旅游大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该区域的交通运输条件,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各县、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矛盾问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重视该项目的交旅融合,科学规划游客集散中心和加油站选址,进一步将现有道路、高速路、景区景点很好地结合在一起。要抓紧做好二期项目的相关报批工作,尽快形成报告初稿,为二期项目顺利开工奠定基础。要做好三期项目的高质量规划设计,仔细研究三期项目的建设模式。

刘有明强调,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紧紧抓住即将到来的黄金施工期,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和环境保护,提早研究生态环境保护机制,保护好道路沿线优美的生态环境。各级党委政府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沟通协调和配合,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农化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刘有明在崇左市盐城捷康三氯蔗糖项目、乐林项目、华创项目专题研究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本报崇左讯(记者苏萍)6月24日,市委书记刘有明主持召开崇左市盐城捷康三氯蔗糖项目、乐林项目、华创项目专题研究会,协调解决...

崇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左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在调研大新德天至宁明花山公路(硕龙至天西段)项目时强调 全力以赴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加强协调配合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