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崇左市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7-01 08:59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碧桂园?天誉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颁证仪式现场崇左讯6月29日,崇左市在崇左碧桂园?天誉举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颁证仪式,这标志着崇左市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正式启动。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崇左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与企业的领导,以及业主代表参加了颁证仪式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促进崇左市房地产市场规范发展和维护购房者权益,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打造简易、快捷、便民的不动产登记新模式,以企业和群众不动产登记需求为导向,充分简化优化服务流程,大力推行不动产登记事项网上办理,注重智能化、人性化服务创新,实现群众购买新建商品房“一次登记,全部搞定”,积极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

据了解,从2019年起,崇左市全面开展“一窗受理、并联办理”和部分应用不动产登记智能审批系统,大力推广“最多跑一次”网上服务平台,实施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等一系列工作,使崇左市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跨入了高效、便民、利企的新阶段。

本次崇左碧桂园?天誉作为崇左市首例“交房即交证”示范商品房项目,开发商正是通过“最多跑一次”网上服务平台,办理了403套房的首次登记不动产电子证照。同时业主委托开发商通过“最多跑一次”网上业务办理,实现商品房转移登记不见面办证。

据悉,从6月29日起,崇左市将进一步完善和实施“交房即交证”这一利民措施,在全市开发商品房项目普遍推行,实现快速帮助购房者落实不动产权问题。(黄色芳赵崧杉)

新闻推荐

“谢谢法官为我追讨工钱!”

□吕清冯奕近日,江州区法院罗白法庭成功调解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原告韦某有感于主办法官的付出,紧紧拉着他的手,连声道...

崇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左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