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崇左市疾控中心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7-13 15:47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为保障高考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日前,市疾控中心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市疾控中心精心部署,提前准备,于6月28日迅速制定应对高考疫情防控及突发事件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导及应急处置工作组,明确落实各组防控内容和职责,前后派遣多名防控专业技术骨干到高考点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为确保各高考点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强化指导,规范应对。7月3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包丽娟与防控专业技术人员前往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考点进行疫情防控指导工作,主要查看体温监测点的设置、体温异常复查室,备用隔离教室,物资储备以及考场消毒工作,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疫情防控指导小组还对崇左市两个高考考点的重要场所进行全面环境消毒以及传染病预防性消毒,并及时指导考点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消毒后的通风及处置进行系统全面培训,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考试环境。

在7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组前往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和崇左高中两个高考考点开展防疫保障工作,对体温异常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进行排查,严格把关师生体温监测,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谭蓉)

新闻推荐

崇左市开展“书香崇左文化左江”文明实践活动

图为市民正在浏览书籍本报崇左讯(记者庞尉婷)7月10日,崇左市开展2020年推进创建第八轮自治区文明城市暨“书香崇左文化左江...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疾控中心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