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自治区专家组对市人民医院进行A级教学医院评审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8-03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评审工作汇报会现场 (梁铭)崇左讯7月28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对市人民医院创建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A级教学医院进行现场论证评审。

此次评审由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美清担任领队,5名资深的临床教学和教学管理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前来崇左。进行简单的汇报会后,专家们分组查看评审申报材料,查阅医院的教学管理体系、岗位职责、教学计划及制度执行情况;深入各临床教研室、实训室、图书馆、阅览室、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确认医院教学软硬件条件;对临床科室教学查房、临床操作等教学组织实施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并对照评审标准逐项记录、打分。

现场评审结束后,专家组集中各小组意见进行了反馈,他们对该院为申报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A级教学医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该院在临床教学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教学资源丰富,管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教学实施落实较好,教学效果明显,达到了评审标准;同时,专家组还对该院临床教师队伍结构、师资培养、教学发展规划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市人民医院将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重在提高”的原则,进一步规范医院的整体教学意识,增强医院教学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面促进“教学―医疗―科研”稳步发展,建立一支临床理论扎实、专业技术过硬、教学能力突出、热爱医学教育的师资团队。

新闻推荐

江南街道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六清行动”

江州讯今年以来,江州区江南街道坚决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决策部署,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深入开展“六清...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专家组对市人民医院进行A级教学医院评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