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宁明新闻 > 正文

爱心人士扎堆捐款 汇款前请致电爱心驿站热线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0-23 16:4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王世杰

宁明县女孩向丽君,现在读高二。因父亲早亡,母亲改嫁,她和弟弟跟随奶奶靠政府低保金维持生活。叔婶常年在外打工,偶尔帮助一下姐弟俩,向丽君的经济仍很困难。

“我直接按照南国早报上刊登的学校地址,通过邮局给向丽君寄了500元钱,请提醒她注意查收一下。”10月11日下午,谢先生致电爱心驿站说,他已给向丽君汇去爱心款,然而对方未收到汇款。

10月20日上午,谢先生拿着汇款底单到邮局查询,并把底单号码告知了记者。当晚10时许,学校老师反馈,向丽君收到了谢先生的爱心款。

和谢先生一样,还有一名爱心人士也没和记者沟通,直接资助了上期求助名单中的一名学生。10月22日上午,蒲公英助幼爱老服务中心志愿者张静说,一名姓迟的女士直接资助了4627号梁功欢1000元。

为防止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爱心驿站求助名单上的个人信息比较笼统。如果您想资助求助名单上的贫困学生,请直接致电爱心驿站热线13877135193,问清详细信息,再进行资助。

往期结对情况

2634号黄灵涛——澳门黄先生意向长期资助,已汇500元。

4627号梁功欢——迟女士资助1000元。

4630号向丽君——谢先生资助500元;一名不留名的爱心人士资助200元。

4628号熊伟林、4629号熊方丽、4631号向雄富、4632号李祥后暂时未获资助。

本期求助名单

爱心热线13877135193

(本期名单由蒲公英助幼爱老服务中心、那坡玉兰香爱心之家和学生家长写信向爱心驿站提供)

(再次求助)3590号蓝宁,女,12岁,家住南宁市武鸣区两江镇,就读于雷江小学六年级。蓝宁出生仅3个月母亲就出走他乡,至今杳无音讯,父亲外出打工也已多年不回家。平时跟年过六旬的爷爷奶奶生活,奶奶精神失常,丧失劳动能力,需长期服药。家里仅靠爷爷种田来维持生计,生活非常困难。

4633号苏成维,男,10岁,家住玉林市福绵区沙田镇,就读于沙田镇云龙小学四年级,成绩优秀。他有一个弟弟在读学前班。弟弟3个月大时被检查出患有重度地贫。从那时起,母亲只能在家照顾弟弟,父亲也不能出外出打工挣钱,只能在附近打零工,微薄收入远不够支付昂贵的医药费。

4634号卢霞梅,女,15岁,家住陆川县米场镇,就读于陆川高中高一年级,成绩优秀。从小跟着养父长大,几年前养父过世,只好寄养在姑妈家。现姑妈年老多病,无法支撑她完成学业,希望得到爱心人士的帮助。

4635号梁财旺,男,10岁,家住那坡县德隆乡,就读于德隆乡中心小学四年级。父母离异,爷爷奶奶年迈,靠父亲打零工维持生活开支。而父亲早年外出打工时受伤,身体也不太好。

新闻推荐

宁明县桐棉镇那卜村大胆引进广西泰桂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投资5800多万元建设连绵10多里的金花茶“长廊”,让当地的万亩荒山变“金山”,帮助边民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

9月12日,记者走边关走进宁明县桐棉镇。桐棉镇是个边境乡镇,也是宁明县的林业大镇。在该镇的那卜村采访,记者满眼看到的是一片片苍翠的山林,但这些山林大多是用来涵养水源的杂木林,经济价值不高,边民长...

宁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人士扎堆捐款 汇款前请致电爱心驿站热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