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宁明新闻 > 正文

那堪镇积极推进“双高”基地建设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1-17 12:31   https://www.yybnet.net/

宁明讯宁明县那堪镇2018年甘蔗“双高”任务4500亩,为确保全镇甘蔗“双高”基地建设工作有效推进、及时完成,该镇采取宣传动员、优先砍运、及时测绘的方式,加快甘蔗“双高”基地建设进度,成效明显。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甘蔗“双高”基地建设工作。去年12月7日开榨后立即召开动员会进行部署,全面启动甘蔗“双高”基地建设工作。会后,印制了60条横幅悬挂在每一个“双高”片区,在各片区营造了群众关注、参与“双高”基地建设的浓厚氛围。同时,由镇三大班子领导牵头,带领各驻村干部深入各片区开展宣传动员工作。

同时,该镇统筹协调,采取村民帮砍“双高”片区甘蔗四天即可发一张蔗票进行奖励、优先发放“双高”片区蔗票、每日将各“双高”片区的砍运情况在政府公告栏上进行通报等办法推进“双高”基地的甘蔗砍运工作。

此外,该镇把测绘工作做在前面,提前向上级报告申请经验丰富、工作扎实的测绘公司,从2017年5月起,甘蔗未长高前即开始进行红线图、地亩图的测量工作,每个“双高”片砍运超过1/3就进行烧蔗叶、出地亩图,为“双高”基地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截至目前,全镇各“双高”片区已全部召开群众动员会,90%以上的群众签字同意并签订了协议书;已有4个“双高”片区完成甘蔗砍运工作,全部片区共砍运甘蔗3262亩,完成率65%;已测量出27个片区的红线图共10447.84亩,已完成保利、派坝、雷柳、垌置、那域等5个片2740.65亩的地亩测量及公示。(黄浩能廖莉)

新闻推荐

去年,南宁汽车消费纠纷同比增长将近20% 定金类投诉超半数

随着汽车保有量增多,汽车消费投诉也随着增多。南国早报记者唐建富南国早报记者莫国献2017年,南宁工商局315登记受理汽车消费纠纷案例913起,较2016年增长将近20%,涉及定金类纠纷超过投诉案例的50%。其...

宁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那堪镇积极推进“双高”基地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