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宁明 > 正文

刘有明在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时强调 加快解决各项问题 确保大坝安全度汛 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民生工程廉洁工程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4-1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前右二)在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项目开展调研。本报宁明讯(记者李枚)4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带队赴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刘有明强调,要加快解决各项问题,确保大坝安全度汛,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民生工程、廉洁工程。

当天,调研组先后深入那佳―南庆隧洞、百琶―驮楼隧洞、驮楼―广沙隧洞、驮英水库坝址进行考察。刘有明十分重视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调研组组织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针对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争取问题早日得到解决,使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刘有明指出,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项目是国务院“172”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也是广西区内最大的由地方政府建设管理的国家级大型水利工程,一定要加大各项工作力度,把该项目建设成为一项优质工程、民生工程、廉洁工程,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刘有明强调,那佳―南庆隧洞、百琶―驮楼隧洞、驮楼―广沙隧洞三个隧洞是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项目的重要工程,一定要打好三个隧洞的施工攻坚战,做好爆破材料配送工作以及出渣机的准备工作,并进一步完善施工用电方案,市供电局、宁明县、左江治旱灌区工程管理局等部门要充分协调配合,全力保障项目施工用电,同时确保用电安全。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完善好安全度汛方案,提高度汛等级要求,确保大坝安全。要解决好征地拆迁、线杆迁移以及移民安置问题,实行县、区负责制,宁明县、扶绥县、江州区党委政府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好相关工作。要解决矿山供料问题,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要协调解决、抓紧落实,确保满足大坝填筑石料需求。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一定要保证项目施工的质量安全,为下一步项目的综合开发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要加强领导协调和督查,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及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确保完成今年的项目建设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晓,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宁明县法院开展送法进银行活动

宁明讯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机构依法管理、依法经营的能力,帮助金融机构有效预防经营风险,近日,宁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

宁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在左江治旱驮英水库及灌区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时强调 加快解决各项问题 确保大坝安全度汛 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民生工程廉洁工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