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宁明 > 正文

何良军到宁明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7-02 16:16   https://www.yybnet.net/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良军(左二)到宁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周宝贤(右二)本报宁明讯(记者唐婕)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良军到宁明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周宝贤、老党员周立功、表现突出党员梁育荣等基层党员代表,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今年73岁的周宝贤曾任村干十年,积极带领群众发家致富,深受当地群众尊敬。目前,周宝贤家中共5口人,靠种植水稻和蔬菜获得收入,家里最大的开支是周宝贤妻子的医药费,已花了十万元左右,高额的医疗费导致家庭生活困难。周立功是一位有54年党龄的老党员,长期支持村里各项建设,尤其是在“清洁乡村”“三清三拆”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慰问时,何良军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何良军要求,宁明县各级党组织要给予老党员、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和爱护,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让老党员、困难党员拥有更多获得感。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宁明县公安局那堪派出所所长梁育荣是联防联控组成员,在高速公路出口卡点负责排查来往车辆,配合医疗部门工作人员对过往人员进行检测。从1月24日至2月24日,梁育荣克服困难连续坚守岗位一个月。

何良军对梁育荣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许。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公安干警付出了大量的辛勤劳动。崇左至今仍然保持“零确诊”的良好防控形势,与广大公安干警的努力密切相关。希望公安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第一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新闻推荐

宁明做实做细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

宁明讯近日,宁明县桐棉镇纪委在桐棉镇桐棉中学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宣布对黄某升违规领取0―3公里边民补助7334元的处分决...

宁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良军到宁明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