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凭祥新闻 > 正文

凭祥市人民医院第六次理事会大会召开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4-16 12:18   https://www.yybnet.net/

凭祥讯作为全区县级公立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试点的凭祥市人民医院,4月10日在该院召开第六次医院理事会大会,听取多项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重大事项,为进一步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树立样板,积累成功经验。

会议听取了该院院长植武作的2017年度述职报告;听取了监事会《关于凭祥市人民医院2017年度财务等执行情况审核报告》;听取考核小组《关于凭祥市人民医院院长2017年度目标任务绩效考核情况汇报》;理事会成员对植武院长2017年履行各项职责情况进行评分,讨论与评定考核等次;汇报、审计其他“三重一大”事项,包括医院关于建设职工周转房、购买体检车等重大事项。

凭祥市副市长兼理事会理事长覃文吉,凭祥市卫生计生局局长兼理事会办公室主任莫如海,理事会成员单位凭祥市编办、市发改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物价局、市政协、市人大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监事会监事长、医院党总支书记、凭祥市委组织部考核组人员及凭祥市人民医院职工4人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覃文吉主持。

植武在述职报告中指出,凭祥市人民医院在凭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理事会成员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医院不断加快现代医院管理体制建设步伐,在一些关键领域、重点环节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如实施“学科建设年”改革新举措取得了新成效,将妇产科、内科、外科进行二级分科;成功推行绩效工资改革;开展“医联体”工作取得新成效;医院项目建设、城乡一体化建设等工作有序推进,成绩可喜可贺。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凭祥市人民医院关于建设职工周转房的请示》《凭祥市人民医院关于对购买体检车的请示》。

会上,各理事会成员畅所欲言,围绕医院建设发展献言献策,希望医院在新时期站在新高度,在“实”字上下功夫,在“高”字上创出特色,通过理事会这个平台,凝聚凭祥市委、市政府、各理事成员单位以及凭祥市人民医院等各方的力量,实现医院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新跨越,更好地为凭祥市卫生事业发展服务,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据介绍,凭祥市人民医院从2017年初起进行综合改革,成为全区县级公立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理事会对院长年度和任期目标责任进行考核,将目标责任、工作完成情况和院长薪酬、任免、奖惩等进行挂钩。监事会负责对医院经验管理、财务状况、重大决策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履行职责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审核。而作为现代医院管理体制下执行层的人民医院(院委会),在设备采购、项目建设、绩效分配制度、发展规划和收支计划等重大决策之前,按规定请示凭祥市人民医院理事会同意,凭祥市人民医院理事会按程序批复凭祥市人民医院相关请示。(黄学安赵冰冰)

新闻推荐

凭祥:打造东南亚水果的入境快速通道

工人们搬运水果,水果将通过水果运输专线发往内地。水果运输专线招牌。建设中的凭祥(铁路)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凭祥―长沙水果快运专线”“凭祥―临沂嘉兴水果市场专线”“西北专线”“江浙专线”…...

凭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凭祥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凭祥市人民医院第六次理事会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