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凭祥新闻 > 正文

凭祥三年投入805万元建设旅游厕所32座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4-17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凭祥讯(记者罗承品)日前,记者从凭祥市旅游部门了解到,近年来,该市积极推进旅游厕所革命,不断加强标准化星级旅游厕所建设,三年来共累计投入805万元新建或改建旅游厕所32座,进一步优化旅游公共服务,提升了旅游形象。

近年来,凭祥市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助推厕所革命。通过积极推进“世界珍稀林木生态园―宝岛美人椒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板小生态旅游区”上石、夏石乡村旅游带,板小圣农采摘园、观鸿山庄等乡村旅游区的建设,2015年―2017年三年间,新建夏石世界珍稀林木生态园旅游厕所1座、板小生态旅游区厕所2座,新建宝岛美人椒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旅游厕所3座,凭祥市巨龙泉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厕所1座。

凭祥市还推行“美丽广西”综合示范村建设模式,大力推进A级旅游景区、星级乡村旅游区、城区集散场所等旅游厕所建设。同时建立健全了旅游厕所维护管理制度,切实做到有专人管理、专人保洁,并按规定时间和服务标准对公众免费开放;积极组织旅游厕所A级评定申报工作,对旅游厕所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要求责任单位(业主)对照评定标准认真进行限期整改。仅2017年该市就有14座厕所被评为A级厕所。

当前,凭祥市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加强资金整合投入力度,继续推进厕所革命,同时,加强旅游厕所管理,提升旅游厕所服务质量。

新闻推荐

凭祥警方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凭祥讯为促进边境文明新风的传播,塑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4月8日至9日,凭祥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城区派出所联合凭祥市文广局、工商局等部门深入辖区开展统一大清查行动。在清查行动中,凭祥市公安...

凭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凭祥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春天的校园2018-04-06 21:08
猜你喜欢:
评论:(凭祥三年投入805万元建设旅游厕所32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