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凭祥新闻 > 正文

黄世勇在崇左市调研边境管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国两会、清明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维护社会安全和政治安全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2-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龙州讯(记者苏萍)2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深入凭祥市、龙州县等地,对边境管控拦阻设施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国两会、清明节期间信访维稳等工作(以下简称“三项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雷多荣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期间召开的座谈会上,黄世勇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和崇左市边境四县(市)关于边境管控拦阻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崇左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崇左市在三项工作开展中认识到位、重视到位,工作努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崇左市要补足短板,抓好落实,进一步推动三项工作提质增效。

黄世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三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崇左市要充分认识到边境管控拦阻设施建设是政治任务也是国防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工作,充分借助国家的政策、资金支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的边境管控拦阻设施建设任务。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国两会、清明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安全和政治安全。要采取过硬措施,确保三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按计划高质量如期进行推进。要强化项目施工管理,严防腐败现象的发生。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要加强工作统筹,党委政府发挥领导作用,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加强沟通,齐心协力推动三项工作顺利开展。

调研期间,黄世勇先后深入凭祥边境检查站、凭祥市友谊关口岸勤务指挥室、凭祥市友谊镇卡凤村米七屯、友谊关大道扫黑除恶宣传长廊、凭祥市边境管理大队办案中心、龙州县水口镇边境一线、龙州县那蒙边境封控点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三项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龙州县委书记秦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陶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中卫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新闻推荐

凭祥市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凭祥讯近日,凭祥市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上,该院各部门领导、负责人及代表汇报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该...

凭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凭祥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世勇在崇左市调研边境管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国两会、清明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维护社会安全和政治安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