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凭祥 > 正文

崇左中院调研组到江州、凭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调研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4-1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江州讯4月11日,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农金华一行到江州区人民法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江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瑾?w等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郑瑾?w就江州区法院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江州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强调,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切实绷紧干警遵纪守法这根弦;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有条不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冯奕)

又讯4月17日,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农金华一行到凭祥市人民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调研。凭祥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覃文军及各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凭祥市法院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肯定了凭祥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队伍管理,着力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思想建设和能力建设,促进履职能力全面提升。(黄舒萍)

新闻推荐

“壮族三月三.魅力崇左行”

3月31日至4月3日,崇左市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壮乡三月三·魅力崇左行”主题采访活动。来自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成员报社、...

凭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凭祥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中院调研组到江州、凭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调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