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凭祥 > 正文

自治区人民医院第六批对口支援医师接力进驻凭祥市人民医院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7-15 09:35   https://www.yybnet.net/

凭祥讯近日,自治区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第五批驻点医生接诊完最后一名门诊患者,标志着“广西人民医院――凭祥市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第五批对口支援医生已圆满完成派驻各项任务。7月1日,第六批常驻医师接力进驻,并迅速走上工作岗位,正式开启了为期6个月的对口支援工作。

7月1日上午,凭祥市人民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织新一批对口支援医生,召开座谈会。会上,凭祥市人民医院植武院长简要介绍了凭祥的风土人情和医院的基本概况,对对口支援医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凭祥市人民医院与自治区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建设的发展渊源,对新一批派驻专家寄予希望:“希望大家能尽快融入凭祥市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做到‘人到、心到、感情到’,充分展现自身能力,发挥自身价值,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开展工作,积极参与、指导科室管理、医疗质量、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与凭祥市人民医院的兄弟姐妹团结协作,帮助医院提高医疗质量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为凭祥市人民医院即将迎接‘二甲’复审添砖加瓦。这既是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的要求,同时也是医院及凭祥广大群众的希望。”对口支援团队队长许锡彬表示,将在派驻期间,积极开展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相关科室提高医疗质量和专业技术水平,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最后,凭祥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胡永学对下派支援的医生提出了工作要求:牢记使命、担当责任,严格纪律、不辱使命,大胆开展工作,认真完成对口支援任务。

座谈会结束后,驻点人员立即到相关科室投入工作。

自治区人民医院第六批常驻专家团队由16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涵盖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麻醉科、放射科和超声科等11个临床医技专业。驻点专家每周一到周五常驻凭祥市人民医院各科室,参与门诊、查房、疑难病历讨论、学术讲座和手术指导等日常业务工作,让凭祥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区内三甲医院专业的诊疗服务。(和静)

新闻推荐

凭祥水果电商告别“野蛮生长”

图为万通物流园内,小电商通过电脑接单。□本报记者蒋欣攸文/图和凭祥市万通物流园交易区内的其它摊主一样,水果商宁侯强的...

凭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凭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人民医院第六批对口支援医师接力进驻凭祥市人民医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