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凭祥 > 正文

崇左市中级法院联合凭祥市委政法委走访慰问破产企业职工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1-23 09:54   https://www.yybnet.net/

凭祥讯1月15日,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凭祥市委政法委到凭祥市夏石镇,走访慰问原广西凭祥市丰浩酒精有限公司职工。

在破产企业职工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向他们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

原丰浩酒精有限公司因经营管理原因停产多年,且因资不抵债,2018年7月30日被崇左中级法院宣告破产。经审查核实,该公司涉及债务近20亿元,其中拖欠128名职工经济补偿金284万余元、177名职工工资358万余元、115名职工生活费352万余元,拖欠职工养老保险本金587万余元、滞纳金500万元。但破产财产变价仅得4320万元。

崇左中级法院在破产案件审理中,妥善处理劳动关系,重点保障民生,通过加强府院联动,多方协调,努力寻求解决民生问题最佳途径,避免职工群体上访,维护社会稳定。2019年12月30日,该院举行破产企业职工债权发放仪式,向原丰浩酒精有限公司上百名职工发放经济补偿金、工资、生活费共计945万余元,并解决了职工养老保险金587万余元。近日,该院又向该公司农尚达等14名老职工发放了应由该公司缴纳但欠缴、其不得已垫付的社会养老保险金共553957.50元,确保破产企业职工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杨德清)

新闻推荐

叫隘边境民警春节前慰问困难老人

凭祥讯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大队叫隘边境派出所民警带着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来到辖区凭祥市...

凭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凭祥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中级法院联合凭祥市委政法委走访慰问破产企业职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