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凭祥 > 正文

凭祥红木产业试水“直播卖货”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6-17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凭祥讯(记者农彩云蒋欣攸见习记者黄倩?`)6月16日,凭祥市领导、红木企业家,国内著名木材识别专家、网红在凭祥市红木文博城试水“直播卖货”,借直播平台“吆喝”红木产品,推介红木文化旅游。

近年来,凭祥红木在中国市场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凭祥已成为全国四大红木市场之一,先后获得了“中国红木之都”“中国东盟红木家具之最”“中国红木文化典范城市”等荣誉称号,逐步构建完善的“红木加工生产基地参观、红木文化体验、红木产品鉴赏购买”产业链条。

在质量监督上,凭祥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制定行业规范,推行红木产品“一证一卡一书”,颁布红木加工标准流程,组建凭祥红木行业商会、协会,成立红木诚信联盟,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长久以来,货真价实、“型、材、艺、韵”兼具的凭祥红木家具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

今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红木企业受到冲击。凭祥市政府、协会、企业共同谋求出路,推动红木企业复工复产和消费复苏。直播带货就是其中一个创新举措。

在直播现场,凭祥市副市长凌小将带领网友逛红木文博城,为凭祥红木产业和红木文化旅游“吆喝”,快手主播达人开展网络直播推介,16家红木企业带来沙发、书桌、官帽椅、博古架等精品红木家具,让利给广大网友。商家还现场拆解、组装红木家具,让网友直观感受凭祥红木家具优良的品质、精湛的工艺。

直播活动“干货”多。国内著名木材识别专家、广西大学林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徐峰现场点评红木家具,为网友讲解红木知识。

据了解,凭祥将把红木“直播卖货”变成常态,实现线上销售和线下体验相结合。

新闻推荐

崇左市检察院与凭祥市检察院召开行政公益诉讼磋商会

凭祥讯6月11日,崇左市人民检察院与凭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行政公益诉讼磋商会,就着力解决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弄...

凭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凭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凭祥红木产业试水“直播卖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