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天等新闻 > 正文

城关小学举行第五届“健美相伴”运动会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1-17 12:31   https://www.yybnet.net/

右图为跳绳比赛。 1月9日至10日,天等县城关小学举行第五届“健美相伴”运动会,全校师生汇集在学校操场上,排成整齐的方块队,队列整齐。

在开幕式上,首先是升国旗,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役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国歌奏响,大家面向国旗,行队礼,并齐声高唱国歌。

随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今天上午五年级比赛项目是踢毽子和背篓,六年级的是……”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很快进入角色,各个赛场也开始热闹起来,跳绳的,转呼啦圈的,抛绣球的,踢毽子的,跑步的……选手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争取获得好的名次。在一旁观战的啦啦队们也在呐喊助威。

令人兴奋的是颁奖仪式。领奖台上,同学们脖子上有的挂有金灿灿的金牌,有的挂有银光闪闪的银牌,还有的挂有那枚精致的铜牌,每个获奖者的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

台下没有得奖的同学也露出羡慕的目光,那神情分明在说:“得奖的感觉真好,我们羡慕你们,也祝贺你们!”

通过参加运动会,激发了大家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了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

农璨铭摄《左江日报》第七届小记者、天等县城关小学学生:潘佳怡、农璨铭、农继雅、卢羽彤、谭欣妮;指导老师:闭江梅、黄琳杰、凌美霄、冯江边)

新闻推荐

擎起食药监管“利剑”筑牢食药品“防火墙”

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整顿,严防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规范"四品一械"市场管理秩序……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崇左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于2017年4月7日、4月10日对全市...

天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关小学举行第五届“健美相伴”运动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