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天等新闻 > 正文

专挑医院伸黑手多次盗窃终领刑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4-13 10:52   https://www.yybnet.net/

天等讯多次在天等县人民医院、天等县妇幼保健院等公共场所盗窃他人财物的黄某,近日被天等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2017年6月的一天,黄某在天等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挂号收费窗口前,从李某的口袋内扒窃得现金300元人民币。2017年11月的一天,黄某又在天等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挂号收费窗口前,从董某的外套口袋里扒窃得一部OPPO牌手机。经鉴定该OPPO牌手机在案发时价格人民币1260元。

2017年8月份的一天,黄某在天等县妇幼保健院门诊楼一楼的输液室内,盗取陆某放置在该输液室椅子上的一部OPPO牌手机和现金100多元。涉案的OPPO牌手机在案发时价格人民币1530元。2017年10月份的一天,黄某又在天等县妇幼保健院门诊楼一楼的输液室内,盗取许某放置在该输液室内椅子上的现金600元人民币。

天等法院经审理认为,黄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根据黄某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及认罪态度,法院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作出上述判决。(梁言飞)

新闻推荐

天等打好“预防针”风清气正过“廉节”

天等讯清明节、壮族传统“三月三”等节日将至,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净化节日风气,天等县纪委监委早预防、广宣传、严处理,倡文明祭祀,守纪律底线,树廉洁新风,确保平安过“廉节”。严明纪律“早预...

天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专挑医院伸黑手多次盗窃终领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