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天等新闻 > 正文

天等县检察院与多部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4-17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天等讯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加强《国家安全法》的宣传教育及普及,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当天上午,天等县人民检察院与县委政法委、公安局等部门协作,在县城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展出图版、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学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内容主要包括《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解答咨询耐心细致。前来领取学习资料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宣传活动场面热烈,氛围浓厚,效果显著。

下一步,该院将紧密结合检察职能,以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罗加快)

新闻推荐

天等打好“预防针”风清气正过“廉节”

天等讯清明节、壮族传统“三月三”等节日将至,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净化节日风气,天等县纪委监委早预防、广宣传、严处理,倡文明祭祀,守纪律底线,树廉洁新风,确保平安过“廉节”。严明纪律“早预...

天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等县检察院与多部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