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自治区高院验收组到天等县法院开展诉讼服务中心升级版建设验收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4-11 09:47   https://www.yybnet.net/

天等讯近日,自治区高院副巡视员杨智军一行5人到天等县人民法院,开展诉讼服务中心升级版建设验收工作。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韦简浩,天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农莎莉等全程陪同验收工作。

验收组在天等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安检区、立案服务区、便民服务区、综合服务区、速裁区等各功能区,对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的硬件设施建设、网络信息化运行、服务体验、多元化解机制、台账材料等情况进行验收、评分,并对天等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的软硬件设置、司法为民等举措提出建议。

在诉讼服务中心升级版建设工作汇报会上,天等县法院就目前的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成效进行汇报。天等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升级版严格按照自治区诉讼服务中心验收标准,以司法为民为宗旨,科学合理设置立案服务区、庭审直播区、便民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等功能分区。天等县法院以立案庭与诉讼服务中心的功能结合,在人员配置上具有精简高效的作用,案件繁简分流模式、多元化解纠纷机制在实际运作中具有明显成效。

在听取天等县法院的汇报后,验收组充分肯定天等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升级版建设取得的成效,希望天等县法院继续努力完善提升诉讼服务中心的软硬件实力。验收组建议,在诉讼服务中心的人员配备上,要科学合理,达到人才资源利用最大化,从而提升软实力;立足山区实际,深刻分析案件类型,有效运用当下取得的多元化解纠纷机制成效,发展形成特色模式;继续坚持不懈完善便民举措,利用升级版诉讼服务中心的良好条件,为群众创造高质量的诉讼服务体验;加大宣传力度,取得社会认可,提升群众满意度。(莫淑婕)

新闻推荐

刘有明在广西东泥天等水泥有限公司技改扩建项目签约仪式上强调 着力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并顺利竣工投产

本报崇左讯(记者农超武)3月26日,天等县与广西东泥天等水泥有限公司在市人民会堂,举行技改扩建日产5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

天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脱贫致富领路人2019-03-20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高院验收组到天等县法院开展诉讼服务中心升级版建设验收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