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天等县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提升党员“精气神”激发党员凝聚力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7-11 08:49   https://www.yybnet.net/

天等讯连日来,天等县陆续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精气神”,激发了党员凝聚力。

上好“一节课”,提升党员“精气神”。在“七一”期间,该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县直后盾单位主要领导深入挂点联系乡(镇)、村(社区)上党课;乡镇党委书记、村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结合联系村、屯实际,为基层党员上一次专题党课,提升党员恪尽职守的工作热情,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

开好“两个会”,激发党员凝聚力。7月1日,天等县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暨“书记谈党建思路”论坛。会上,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同日,天等县召开“5?28特大抗洪抢险救灾”表彰大会,总结今年“5?28”特大洪涝灾害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表彰抗洪救灾一线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会议授予了中共天等镇委员会、天等镇人民政府等45个单位抗击“5?28”特大洪涝灾害“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罗国谣等100名同志抗击“5?28”特大洪涝灾害“先进个人”称号。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架起党群“联心桥”。在“七一”期间,天等县开展“关爱暖心”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5?28”特大洪涝灾害受灾群众664名,发放慰问金20多万元,发放慰问品花生油70瓶,大米70袋。

此外,在“七一”期间,该县还以“固定党日+”为抓手,在全县范围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重走革命路线”等活动。广大党员在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员身份,时刻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激励大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助推天等高质量发展。天等县各基层党委(工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还开展了“访贫问苦”谈心遍访活动。(黄滢莹)

天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等县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提升党员“精气神”激发党员凝聚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