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定远 > 正文

“瘾君子”躲农庄聚众吸毒被一锅端 农庄老板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拘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2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增安 通讯员 林义洁)一群“瘾君子”躲到偏僻农庄的包间里聚众吸毒,警方循线一锅给端了。近日,良庆警方在经开区吴圩镇一家农庄里,成功捣毁一个吸毒窝点,现场控制了20多名“瘾君子”,缴获“K粉”和“神仙水”等毒品11.67克。昨日,记者从良庆警方了解到,目前吸毒人员黄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及农庄老板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他涉毒人员被强制隔离戒毒。

不久前,良庆警方经走访排查获得线索后,立即展开侦查,这个农庄是一个自摘草莓园,其所处的地形较复杂,附近没有其他建筑,周围都是荒地,道路难行。平日,该农庄进出的人比较多,农庄里设有一个包厢,经常有一些男女聚集在里面,而周边的制高点上还有人放哨,民警猜测这个包厢应该是一个吸毒窝点。通过一段时间的侦查,掌握这伙人的活动规律后,良庆警方开始制定细致抓捕方案实施抓捕,民警伪装成当地村民进入村中,然后再慢慢靠近该农庄。抓捕当天,恰巧有十几名男女开着小车来到该农庄,并进入包厢。见时机成熟,民警立即对农庄老板亮明身份,并对这个包厢进行检查。

在现场,民警成功控制了20多名“瘾君子”,并发现桌面有吸食毒品的工具,还有一些残留粉末。桌上一件衣服里,有用茶叶袋包装好的毒品可疑物。经查,这件衣服是包厢内一名男子黄某的。经清点,现场共发现15包毒品可疑物。随后,民警将控制的20多名年轻人带回办案中心接受调查,经检尿检均呈阳性,而他们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他自己说这‘K粉’是从外面购买回来吸食,经过我们进一步调查,发现这个黄某就是长期在这个农家乐贩卖毒品的嫌疑人。”良庆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谢永烨介绍,其实黄某平时只跟个别吸毒人员有联系,吸毒人员再聚集一帮朋友前来农庄吸毒,而农庄老板从中赚取这些吸毒人员开包厢消费的费用。

经检验,这些毒品可疑物是“K粉”和“神仙水”,净重11.67克。目前,吸毒人员黄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及农庄老板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他涉毒人员被强制隔离戒毒。

新闻推荐

滁州市首批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名单揭晓

晨刊讯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合力,创新和丰富青少年法治教育的形式,提高法治教育的质量和实效,由市委宣传部...

定远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安徽九略拍卖公告2019-06-06 01:00
评论:(“瘾君子”躲农庄聚众吸毒被一锅端 农庄老板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