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闻 天长新闻 明光新闻 全椒新闻 来安新闻 凤阳新闻 定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凤阳新闻 > 正文

蚌埠市治超工作非现场执法公示

来源:蚌埠日报 2018-10-22 16:56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打击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提高科技治超水平,蚌埠市人民政府治理超限超载车辆领导小组办公室定于2018年10月31日8:00开始,启用不停车称重和电子抓拍系统,采集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信息,依据《安徽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依法进行后续处理,对涉嫌违法的超限运输车辆所有人、驾驶人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并倒查运输企业和货运源头单位。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启用路面治超动态检测卡点

1、蚌埠市区迎宾大道南出口仁和集高速路口(蚌埠市与凤阳县交界处)

2、蚌埠城市西出口(蚌埠市东海大道与国道206交叉口)

3、蚌埠市东出口动态监测监控信息化卡点(胜利东路与凤阳县交界处)

4、省道S306沫河口段非现场执法卡点(S306线K65+400处)

5、省道307治超动态监控卡点(S307怀蒙路K90+400处)

6、国道104五河超限超载检测站(K954+600处,五河县看守所与朱顶镇固堆村之间)

二、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处罚地址

1、蚌埠市区东、南、西及S306处罚地址:蚌埠市公路管理局一楼处理大厅;

2、省道307处罚地址:蚌埠市公路管理局怀远分局一楼处理大厅;

3、国道104处罚地址:K954+600处,五河县看守所与朱顶镇固堆村之间。

特此公示。

蚌埠市人民政府治理超限超载车辆领导小组办公室

蚌埠市公路管理局

2018年10月22日

新闻推荐

赓续小岗精神 书写时代答卷

新华社评论员“小岗村当年的创举是我国改革开放的一声春雷”。40年前,发轫于安徽凤阳小岗村的“大包干”,揭开了农村...

凤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凝眸“新小岗”2018-10-17 01:36
猜你喜欢:
凤画知识进校园2018-10-19 01:00
评论:(蚌埠市治超工作非现场执法公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