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闻 天长新闻 明光新闻 全椒新闻 来安新闻 凤阳新闻 定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凤阳新闻 > 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将在广安市首发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2-12 03: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龙俊帆)12月11日,记者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集邮文化巡回活动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将于12月18日至19日,在广安思源广场和邓小平故居陈列馆举行。活动以集邮文化为载体,回顾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缅怀世纪伟人邓小平的丰功伟绩,展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下转第四版)

(上接第一版)

此次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包括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邮票首发式,计划发行邮票一套2枚,分别为《高举旗帜》《伟大实践》,面值1.2元;小型张1枚,名为《筑梦新时代》,面值6元。举办以广东珠海、安徽凤阳为首站,广安为末站的“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集邮文化巡回展,114幅纪念改革开放成果和纪念邓小平同志的珍贵邮票和图片将现场展出。举行“把‘美丽广安’寄出去”活动,邀请当地7名书画家用钢笔画的形式手绘制作广安城市风光明信片,并于12月19日在思源广场免费向广大市民发放。

据中国邮政广安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江介绍,本次活动是对邓小平同志最好的纪念,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全国人民对邓小平同志的无限怀念之情,也将进一步坚定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

此外,为做好本次邮票首发式和集邮展览活动,广安市邮政分公司在邮展现场设立了邮品鉴赏区、综合服务区,为广大集藏爱好者提供邮寄、加盖纪念戳等服务。

新闻推荐

中纪委机关报:“百人名单”刻印改革开放奋斗足迹

中国纪检监察报11月30日消息,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走过40年的改革开放,涌现出了哪...

凤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凤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将在广安市首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