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凤阳 > 正文

永寿公安 破获一起涉疫情电信诈骗案件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1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松平 记者 冯旋)近期,永寿公安局破获一起以出售口罩为诱饵的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季某,为被害人追回被骗损失6000元。

2020年2月初,永寿县店头镇街道王某妮报警称其想要向抗击疫情的单位捐赠一批口罩,其通过微信添加出售口罩人员并购买了一批价值6000元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在转账后一直无法联系到对方,被骗6000元。

接到报案后,永寿公安局高度重视,刑警大队组织办案民警认真分析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安徽籍人员季某(男,30岁,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人)后办案民警驱车千里将嫌疑人抓获,季某到案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8月12日,刑警大队向王某妮发还了涉案现金6000元。通过此次发还,进一步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成效和追赃挽损的决心。

目前,犯罪嫌疑人季某已被永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F)(2)

新闻推荐

葡萄“串”起致富路

7月26日,市民在埇桥区西二铺乡玉翠葡萄园采摘葡萄。该葡萄园采取“休闲采摘+电商平台+超市直销”等销售形式,与省内外10多...

凤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凤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公安 破获一起涉疫情电信诈骗案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