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闻 天长新闻 明光新闻 全椒新闻 来安新闻 凤阳新闻 定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来安新闻 > 正文

市星级志愿服务广场现场会在来安县召开

来源:来安报 2017-12-06 2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1日上午,市星级志愿服务广场现场会在来安县召开,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出席本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纪妍陪同。市、各县区宣传部及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高郢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和志愿服务广场、新河社区志愿服务广场、西门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和志愿服务工作站进行观摩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文明办对来安县近年来星级志愿服务广场和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六县两区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努力表示感谢。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文明办希望星级志愿服务广场工作能够围绕社会化、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常态化、品牌化的“六化"标准,进一步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常开展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形成各自的品牌和特色,推动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

纪妍表示,来安县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县宝贵经验,进一步加强对星级志愿服务广场的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提升活动实效,构建“进基层、入民心、全覆盖"的生动格局,为来安县打造“志愿之城"、成功创建安徽省文明县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来安县紧紧围绕“志愿之城"的工作目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力推动星级志愿服务广场建设,深入开展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目前,来安县已建立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9个,已建成星级志愿服务广场9个(四星级1个,三星级3个,两星级5个),实现星级志愿服务广场全覆盖。

(刘峰)

新闻推荐

来安产业新城 一座冉冉升起的希望之城

>>>>>>>>>>>>>>>>>>>>滁州市来安县东南角,与南京江北新区一河之隔的地方,城市的天际线正发生着变化,那是来安县政府与全球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携手共建的“来安产业新城”。2015年9月,...

来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来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星级志愿服务广场现场会在来安县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