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闻 天长新闻 明光新闻 全椒新闻 来安新闻 凤阳新闻 定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明光新闻 > 正文

明光筑牢保障性安居工程

来源:滁州日报 2017-11-15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明光市深耕住房保障领域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着力保障“四类人员”住房需求,形成“四精”合力,不断筑牢保障性安居工程。

精准落实,科学保障。对符合《明光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重点保障人群予以优先保障,先后为3户贫困户和8名对越反击战、援藏退伍军人等安排实物配租。

精密审核,规范补贴。联合民政、公安、明光街道等部门,加强信息沟通,对公共租赁住房补贴申报对象精密审核,规范发放行为。今年已发放第一、二季度1338户公共租赁补贴资金75万元,第三季度604户申报对象正在审核中。

精心维护,提升环境。加大保障房小区维护管养力度,提升小区整体居住环境,改善承住户居住质量。继去年体育路公租房改造完成后,今年,明光市投入资金110余万元对跃龙小区配套进行改造提升,有序开展了小区内消防通道、化粪池等公用设施的维修管护和增设,项目预计于11月中旬竣工。

精细管理,动态调整。建立准入退出的常态化机制,实行公租房配租动态调整,对进入保障行列的住户进行定期或不定期地核查,一旦发现违规入住行为,及时纠正、组织清退。今年来,明光市对沙坝公租房组织3次大核查,核实转租行为78起,已全部清退。(毛忠龙)

新闻推荐

潘村镇完成一批重点民生工程

明光市潘村镇加快施工步伐,建设完成了一批重点民生工程。完成了1万平方米的农垦大道改造工程;完成了约600平方米的文化墙工程;完成了二马路亮化工程;新装太阳能路灯34盏;完成了农贸市场西门道路改造工...

明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明光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抢抓农时种小麦2017-11-07 10:01
猜你喜欢:
评论:(明光筑牢保障性安居工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