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滁州 > 正文

许继伟在滁州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咬定目标 乘势而上 确保实现“双过半”

来源:滁州日报 2019-06-14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琼)6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深入滁州经开区专题调研工业在建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咬定目标,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狠抓落实,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许继伟一行先后走进整合电器、康佳集团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博西华家电中心库、润德电子等企业,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现场研究问题、解决困难、指导工作。

许继伟主持召开座谈会时指出,滁州经开区是滁州产业转移主阵地,是经济建设主战场,也是经济发展主力军。今年是滁州经开区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但近段时间以来,开发区抓稳定、抓帮扶、抓机制、抓发展,呈现出企业有活力、帮扶有实招、机制有创新、发展有思路、干部有状态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许继伟强调,滁州经开区要积极做到齐心协力、克难而进、担当作为、奋发有为。要聚焦聚力招大商,把招商作为首要任务,点上紧扣大项目抓招商,线上紧扣产业链抓招商,面上紧扣重点区域抓招商,力争在全市率先掀起招商引资的新高潮。要提速提效建项目,聚力开工一批,加快竣工一批,确保投产一批,精心谋划一批,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进一步提高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达产率。要用心用情抓帮扶,强化政策落实,优化涉企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走出困境。

许继伟强调,近年来,滁州经开区作风建设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突出问题。要从严从实转作风,驰而不息纠“四风”,强化担当勇作为,埋头苦干抓落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要常态长效抓廉洁,做到守规矩、严自律、强监督,始终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全力以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副市长姚志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新闻推荐

琅琊西涧城管取缔卡车水果摊

晨刊讯“卡车水果摊”有很强的流动性,哪里人流量大就往哪里停,因此经常发生占道经营的情况。日前,琅琊区西涧街道城管在巡查...

滁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滁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许继伟在滁州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咬定目标 乘势而上 确保实现“双过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