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滁州 > 正文

单晶硅龙头隆基股份:前三季度盈利预计逾34亿元 同比翻番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6 19:5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晚间,国内光伏领域龙头企业、全球最大单晶硅产品制造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隆基股份”,601012)发布2019年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1月至9月净利润34.02亿元-35.02亿元,同比增加101%-107%。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净利润13.92亿元-14.92亿元,同比增加263%-289%。

对于业绩增长,隆基股份方面表示,一方面是在海外市场需求快速增长的拉动下,公司主要产品单晶硅片和组件销量同比大幅增长,组件产品海外销售占比快速提升,销售区域进一步扩大,海外收入同比增长明显,另一方面受益于技术工艺水平提升,公司生产成本持续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隆基股份近日累计投资约63.22亿元,进一步扩大单晶电池及组件产能。隆基股份于10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投资约20.21亿元建设滁州二期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拟投资约18.39亿元建设咸阳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拟投资约24.62亿元建设西安泾渭新城年产5GW单晶电池项目。

隆基股份成立于2000年,于2012年在上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电站的开发业务。据隆基股份2019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41.11亿元,同比增长41.09%;实现净利润20.09亿元,同比增长53.76%;综合毛利率26.22%,同比增加3.6个百分点。

10月16日收盘,隆基股份报收于24.11元/股,下跌8.61%。

新闻推荐

琅琊打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

本报讯(记者包增光)以网吧、宾馆为据点,为获取非法利益、逞强好胜,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滁州市中...

滁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滁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幸福家庭大学堂2019-10-16 06:37
猜你喜欢:
评论:(单晶硅龙头隆基股份:前三季度盈利预计逾34亿元 同比翻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