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滁州 > 正文

滁州市人社局精细化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2-25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滁州市安全有序安排企业复工复产,市人社部门及时采取四项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快捷高效的保障服务。

“三网”联合宣传。在公共招聘网、滁州政务网等网络平台开通“就业一点通”专栏,将招聘信息编制成二维码,通过三网联动发布信息,求职者可便捷点击查看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开展线上“春风行动”和“2+N”重点企业招聘会110场,发布用工岗位1.8万个,实现招聘场次和求职者“键对键”对接。

“三商”同步加盟。借助滁州移动、滁州电信和滁州联通三大运营商优势,通过比对大数据,筛选本地18至50岁人群以及外地号码在滁人员纳入用工信息发布范围,集中进行招聘信息和政策指南精准推送,实现信息发布全覆盖,计划分三批次共发布信息840万条次。

“三媒”强力推进。在抖音、今日头条和公众号等新媒体集中发布滁州企业用工微视频,连续15天每天10万次播放量,让新生代快捷掌握企业用工信息,累计点击量超8.2万条、在线咨询量超1.3万条。同时,通过245块电子显示屏将招聘信息同步发布到乡镇社区和重点村。

“三企”错峰复工。针对企业生产类型将企业分为三类,协助经信部门摸排出企业复工时间和用工需求,统筹调度,构建安全有序、梯次分期、重点突出的用工保障机制,其中经省批准的第一批次17家生产防疫相关产品企业已提前复工,用工得到充分保障。第二批次近2400家企业已于2月10日起陆续复工,用工基本满足。

(叶传龙朱永波)

新闻推荐

乌鲁木齐滁州商会向家乡捐款十余万元

本报讯(记者李文刚)2月18日,滁州市红十字会收到一笔来自千里之外的爱心捐款,共计107100元,用作疫情防控,捐款方为乌鲁木齐滁州...

滁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滁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滁州市人社局精细化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