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滁州 > 正文

老师辛苦了 ■ 本报通讯员 董超 摄影报道

来源:安徽日报 2020-02-2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2月25日,滁州市东坡中学老师金明霞将新学期教材送到两位学生手中,并叮嘱他们在家预习注意事项。看到老师送到家门口的教材,学生们特地为老师准备了一束鲜花,表示感谢。

今年52岁的金明霞是滁州市东坡中学八年级七班的班主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她十分担心孩子们,大年初六就从老家安庆返回滁州,一到家,就通过微信、电话、QQ等联系学生,除了指导寒假作业外,还叮嘱学生安心在家学习,做好防护措施。

为确保防控疫情期间学生“停课不停学”,连日来,金老师开着私家车将教材送到学生手中。2月25日,滁州普降大雨,学生得知金老师从早上就冒雨送教材,十分感动。钟紫婷、冯志远两位同学通过网络给金老师订了一束鲜花,表示感谢。

图为2月25日,冯志远(左一)、钟紫婷(中)向金老师献花致谢。

新闻推荐

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

晨刊讯面对疫情,没人可以置身事外,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为有效防止病从口入,近日,南谯区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滁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滁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师辛苦了 ■ 本报通讯员 董超 摄影报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