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滁州 > 正文

堂弟邀人抢堂哥18小时就被抓获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0-13 10:1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滁州发生一起恶性持刀入室抢劫案。10月12日,记者获悉,滁州警方仅用18小时破案,最终4名犯罪嫌疑人无一漏网。

时间回到9月16日8时许,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会峰路派出所接辖区群众龚某某报警称,其前一晚被三人持刀入室抢劫。龚某某描述,9月15日21时20分,他开车回到居住小区。当从楼梯走到二楼至三楼平台时,有三名男子迎面走来。三名男子分别采取徒手控制、持刀抵身威逼等手段,在搜身获取钥匙后,将其胁迫至家中。

三名男子又对他殴打、恐吓、威胁,逼迫说出家中保险柜密码。随后将保险柜内2万余元现金、块名牌手表、块玉石和1条黄金项链全部劫走。之后,又威胁其交出车钥匙,将车内的2条九五至尊香烟、1条中华香烟、1盒茶叶拿走。共计损失20余万元。

得手后,龚某某被三名男子强行灌下一杯不明液体,随即昏睡。直至16日早上,他醒来立即报警。在了解情况后,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

经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有三名戴口罩、一名戴鸭舌帽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随即扩大追踪范围,成功锁定嫌疑人作案用的套牌轿车。

根据已掌握的线索,经开警方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太仓,一路在滁州实施抓捕。9月17日凌晨2时,支援的特警反恐突击队使用最新型破门设备快速破门,将正在熟睡的犯罪嫌疑人龚某福抓捕归案。9月18日,在太仓市公安局的支持下,又成功将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徐某存、周某里、赵某贞抓获。

警方查明,嫌疑人龚某福与受害人龚某某系堂兄弟。龚某福知道龚某某是滁州某大型企业总经理,家里有钱,且长期在滁州独居。于是联系曾在苏州一起打工的徐某存,预谋与其一起去龚某某家中盗窃,徐某存提议直接实施抢劫。两人经过多次谋划,最后决定由徐某存前往太仓购买作案工具,并且再找两名同伙共同实施抢劫。

目前,龚某福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琳

新闻推荐

农村闲宅“活”起来 村民钱袋鼓起来

星报讯青山绿水环抱中,葱葱郁郁的茶林,错落有致的民宿……来滁州市南谯区施集镇井楠村住一晚,你可以深度体会山中慢生活。作...

滁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滁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堂弟邀人抢堂哥18小时就被抓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